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李克強對話新註冊小微企業 開門見山連發三問

新聞頻道 央視網 2014年07月27日 08: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李克強對話新註冊小微企業,開門見山連發三問】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全面推進近5個月後,李克強25日與10位改革後新註冊的小微企業主專題座談。總理開門見山連發三問:大家辦企業的動力是什麼?提供什麼産品或服務?需要政府解決什麼問題?80分鐘的座談會,始終圍繞這三個問題高效討論。

  【李克強:不能讓企業“跨過一欄還有一欄”】李克強25日與新註冊小微企業座談時,對政府相關負責人説,要繼續減少前置審批,讓企業放開手腳,不能像賽場上的障礙欄一樣,跨過一欄還有一欄。他強調,政府今後要注重對新註冊企業的財政支持和金融服務。要把該放的放掉,該管的管住,該扶的扶好。

編輯:李丹 責任編輯:張蘭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