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阿爾及利亞失聯客機上確認沒有中國乘客

國際新聞新華網 2014年07月25日 00: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網阿爾及爾7月24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一名負責人24日在阿爾及爾機場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失聯客機機上人員名單。目前,已經確認機上沒有中國乘客。

  這位負責人説,這架失聯客機上有110名乘客、6名機組人員。根據目前公佈的信息,機上法國人人數最多,有51人,機上其他人員的國籍包括布基納法索、阿爾及利亞、黎巴嫩、比利時、盧森堡、德國、喀麥隆、尼日利亞、埃及等。飛機上的6名機組人員全部是西班牙籍。

  24日,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一架從布基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飛往阿爾及爾的AH5017航班在起飛50分鐘後失聯。目前,阿爾及利亞官方對外仍稱該機處於“失聯”狀態。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