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泰國前總理他信與妹妹英拉團聚 緊緊相擁(圖)

國際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24日 16: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泰國前總理他信與妹妹英拉團聚緊緊相擁(圖)

  他信的兒子Oak Panthongtae24日在網上公佈了他信與疑似妹妹英拉擁抱的照片。

  中新網7月24日電 據泰國媒體24日報道,泰國前總理他信與疑似妹妹英拉的女子在巴黎團聚,兩人緊緊相擁。

  他信的兒子Oak Panthongtae,24日在網上公佈了這張照片。

  據認為,他信擁抱的女子正是他的妹妹——泰國前總理英拉。

  英拉23日晚離開泰國曼谷飛往巴黎,參加將於7月26日舉辦的他信生日宴會。

  英拉此次歐洲之旅比原計劃推遲了3天,她原先的行程是7月20日晚離開曼谷,8月10日返回泰國,整個旅歐行程為20天。沒有證據顯示英拉有“出國不返”的跡象。   

  今年5月22日,泰軍方接管國家行政權力,並於當晚發佈公告,責令英拉等前政要23日到軍方指定的地方報到;23日,英拉按軍方規定前往指定地點報到,在被滯留4天后,泰“維和委”副發言人溫泰5月26日證實英拉已被釋放。   

  7月17日,泰“維和委”批准了英拉前往歐洲旅行20天的申請。其理由是英拉既遵守了與“維和委”達成的合作要求,也沒有違反或藐視“維和委”對其提出的任何規定和條件。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