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3男子強姦姐妹 逼寫“自願發生性關係”字條

法治新聞大眾網 2014年07月24日 13: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大眾網德州7月23日訊 2012年1月22日是農曆的大年三十,姐妹倆被強姦的新聞在禹城城區曾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大年三十下午,應朋友孫某邀約,姐妹倆一同前往禹城市某KTV唱歌,期間二人被灌了不少酒後,孫某和另外兩名男子將姐妹倆誘騙到偏僻位置,實施了強姦。近日,禹城市公安局民警在河北廊坊,將潛逃在外兩年的孫某抓獲。

  大年三十中午,孫某和另外兩個朋友吃完午飯,一個朋友提議去城區一家KTV唱歌娛樂,當時孫某説,三個男人唱歌很沒意思,不如叫上幾個女孩一起來玩。於是朋友便給認識的女性朋友打電話,因為是大年三十不少人在家團聚,邀約都遭到了拒絕。這時孫某想起,在一個朋友的婚禮上認識的姐妹倆,並且雙方還互留了電話號碼。他給其中的姐姐打了電話,表達了想要約姐妹倆出來一聚的想法,開始姐姐也一直拒絕,後來孫某説,自己開車去接,然後再將姐妹二人送回。姐姐這才答應了邀約。隨後,孫某開車將姐妹二人一同帶到KTV門口和之前已在此等候的兩男子會合。

  據孫某交代,從下午4時左右,他們五人就到了KTV包間內,到晚上8時左右,500元的啤酒已經被他們消費一空,兩姐妹也已經醉的不省人事。孫某説,看到兩姐妹意識已經不清醒,他們背著姐妹就出了門。隨後在禹城市某超市附近租了一間房間,在房間內,三男子先後對兩姐妹實施了強姦。

  據其中的姐姐説,感覺自己被兩名男子強姦後,她的意識有所清醒,而妹妹還是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當時她非常害怕,拿起包裏的手機打算報警,站在床邊的孫某這才慌了神,他一把奪下姐姐的手機,扔在了地上,一直求得姐姐原諒。後來孫某説,只要她不報警任何要求都能答應她,並且在孫某的強逼之下,姐姐寫下了,姐妹二人自願和男子發生性關係,並且承諾不會報警的承諾書。拿到姐姐的承諾書,孫某扔下3000元現金揚長而去。

  當天晚上姐妹二人回家後就報了警,其中兩名犯罪嫌疑人幾天后被抓獲,而孫某一直潛逃。近日,接群眾舉報,禹城市公安局民警將潛逃在外兩年的孫某在河北廊坊抓獲。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的審理過程中。禹城市公安局民警也在此提醒,年輕女子儘量不要和陌生人單獨外出,尤其是晚上,受到了性侵害後,要儘快告訴家長或報警,切不可害羞、膽怯延誤時間喪失證據,讓疑犯逍遙法外。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