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台灣無業漢賭場開槍 造成一死一重傷

台灣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24日 13: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7月24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南颱風夜不平靜,距仁德派出所不遠的一處賭場昨淩晨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持槍衝進屋內,朝經營賭場的王姓男子開槍,王重傷;胡姓賭客試圖阻止也遭開一槍,失血過多不治。警方調查,開槍者疑因借錢遭拒生殺機。

  據其他賭客表示,20日開槍男子曾到賭場嗆聲:“你們不要再來了,我兩天后要來開槍。”大家不以為意,沒想到竟是真的。

  “距離派出所不到500公尺還發生槍殺案?”王姓住戶説,平常該處人來人往,沒想到昨晨與家人熟睡時,卻聽到外面傳來槍響,開槍者真是囂張。

  警方表示,50歲王姓男子疑與開槍者有債務糾紛,昨嫌犯酒後持槍衝進賭場,一進門就問“阿明在嗎?”隨即掏出改造手槍朝王連開兩槍。49歲胡姓賭客試圖阻擋,遭嫌犯持槍射擊右肩,大量失血不治。

  開槍行兇的嫌犯無業,四處向友人恐嚇借錢。警方表示,朝賭債糾紛偵辦,已鎖定目標。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