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小抹香鯨分娩擱淺台灣海岸 母子雙亡(圖)

台灣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24日 13: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小抹香鯨分娩擱淺台灣海岸母子雙亡(圖)

  中新網7月24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一隻小抹香鯨23日疑似在生産時,擱淺在台灣宜蘭縣海邊,母子先後死亡。

  據報道,一隻小抹香鯨(近2米長)與幼鯨,23日上午被人發現在宜蘭海邊擱淺,由於當時颱風天氣惡劣、風浪大,海巡部門及宜蘭縣農業處人員,于下午風雨較緩和時才靠近,當時幼鯨已經死亡,母鯨在沙灘上奄奄一息。

  海巡人員當時曾經利用棉布為母鯨保濕,希望確保生命,但過了不久母鯨還是死亡。

  宜蘭農業處表示,根據母鯨腹部外相關組織與血液,分析它可能是在颱風天産子,之後體力不濟擱淺沙灘上。幼鯨屍體已由中華鯨豚協會帶走,供日後調查採樣,母鯨就地掩埋。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