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黑龍江一養老院3位老人睪丸被割 嫌疑人已被控制

中國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24日 13: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3名受害者正在哈醫大四院進行救治,手術已完成,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

3名受害者正在哈醫大四院進行救治,手術已完成,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

  中新網哈爾濱7月24日電 (解培華)24日,記者從黑龍江省青岡縣委宣傳部證實,7月22日,黑龍江省青岡縣禎祥鎮敬老院發生一起院民睪丸被割除的刑事案件。目前,3名受害者已被送往哈醫大四院進行救治,手術已完成,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

  7月23日下午15時許,禎祥鎮敬老院院長在巡視檢查過程中,發現有3名院民床單上有血跡,仔細察看後發現有3位男性院民睪丸被割除。發現後,馬上撥打120救護車,及時送往縣醫院救治,經過檢查,1位院民睪丸雙側被割除,2位院民睪丸單側被割除。青岡縣縣醫院進行及時處理、止血、包紮後,于晚上22點左右,把3位傷者轉入到哈醫大四院救治。同時院方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機關立即出警把犯罪嫌疑人王某進行控制。目前,3名傷者經過手術處理傷情基本穩定,無生命危險。

  事件發生後,青岡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主要領導召開緊急會議,部署傷者的救治以及事件的後續處理工作。青岡縣組成醫療救治、案件偵破、案件調查三個小組,分頭開展工作。目前,青岡縣民政局、禎祥鎮相關領導在哈爾濱醫大四院積極組織對傷者進行治療,公安局正在加快進行案件調查審理。(完)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