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32歲王心淩計劃34歲前結婚 隱晦提自己小三前史

娛樂新聞環球網 2014年07月24日 11: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7月23日,王心淩在台北舉辦《第10個王心淩》專輯記者會,好友徐若瑄錄影片祝賀,透露在王心淩低潮時曾給她建議,王心淩説:“就‘那時候的事’,她叫我‘要小心’。”暗指2012年介入姚元浩、隋棠的小三風波。被問到與男友姚元浩何時結婚?王心淩直説現在很好,開玩笑説:“需要羊膜穿刺前,就會結了!”

  王心淩發片,好友徐若瑄、張韶涵、蕭亞軒)、郭採潔都錄影片祝賀,其中徐若瑄還在影片中透露王心淩低潮時會打電話給她傾訴,王心淩坦言當時在感情低潮時,徐若瑄提醒她“要小心”,不過媒體追問她要“小心”什麼?她裝傻笑説:“都過那麼久了!”接著才神秘回答:“是小心身體、小心生活上的事啦。”

  王心淩目前與男友姚元浩感情穩定,很享受現在,透露兩人工作之餘看電影、煮飯,生活過得很開心,她還透露兩人做菜專長及口味不同,“有得拼!”她晚上出席徐若瑄歸寧宴,會不會“婚頭”?她則説不急,希望兩人都先在事業上努力。被問到計劃多少歲結婚?她妙答:“我會努力在需要做‘羊膜穿刺’前啦!”也就是説34歲前會結婚,不會當高齡産婦。王心淩發新專輯,她同時也以八位數價碼與環球唱片公司續約兩年。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