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如實告知老人患癌 醫生遭“孝子”暴打

法治新聞揚子晚報 2014年07月24日 11: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揚子晚報訊  南京40多歲的男子李某,平時對年邁的父母非常孝順,也特別在意父母的身體健康。21日上午,李某的父親腹部異常疼痛,冒了不少虛汗。李某趕緊送父親去漢中路上的一家醫院做檢查。“要是病情嚴重的話,您千萬別跟我父母介紹病情,他們年齡大了,我怕他們接受不了,病情和治療方案告訴我一個人就行了。”檢查過程中,李某接了個電話要離開一會,特地跟醫生叮囑了一番。可等李某再回到醫生辦公室附近,卻見父母一臉愁容,覺得事有蹊蹺。原來,就在李某離開的間隙,李某的母親在老伴再三催促下,跑到醫生辦公室了解病情。醫生看過所有診斷報告後,將老人患有嚴重的結腸癌如實説出。

  李某見醫生透露了病情,衝到主治醫生劉某處,不容劉某解釋,連連拳擊劉某,後見劉某抵擋,操起一個熱水瓶就朝劉某砸去。慶倖的是,熱水瓶裏沒有熱水,熱水瓶落地的響聲引來了其他醫護人員。隨後,趕來的醫護人員將雙方分開,並報了警。劉某受輕微傷,警方對李某行政拘留6日。醫療費用正由警方協調處理中。 (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