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美國一女子打死4歲女兒 因妒忌其“太幸福”

國際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23日 14: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22日報道,美國德克薩斯州25歲的斯黛西·帕森斯在離婚期間,因為嫉妒自己4歲的女兒太幸福,用棍子將其打死並藏屍于汽車後備箱。

  亨德森縣警察局透露,當地時間21日上午9時許,帕森斯到警局自首,聲稱殺害了自己的女兒。

  帕森斯的丈夫維亞特表示,他頭天晚上提出想離婚,第二天帕森斯就開車在離家大約5英里的一座橋邊把女兒打死,並開車回家,隨後向警方自首。

  警方在街區一輛汽車內發現那名慘遭毒打的小女孩,頭部和胸部有嚴重創傷,被裝進一個垃圾袋,塞在汽車後備箱中。

  和帕森斯同居6年的事實婚姻丈夫維亞特稱,在提出離婚的當晚,雙方就開始激烈爭吵。第二天早晨醒來,帕森斯及女兒都已離開,但維亞特估計她們是去學前班報名。

  帕森斯回來之後沒有同45歲的丈夫及其朋友戴耶斯(Randy Dyess)説話。但她又撂出一句,“我要是你就不去那輛車裏。”

  警方還沒有公佈動機,但維亞特説,他妻子一直怨恨自己的親生女兒。帕森斯過去也威脅説要殺了女兒,寧願坐牢,也不能容忍丈夫。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