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湖北貧困縣被曝蓋豪華辦公樓 工作人員稱“不清楚”

中國新聞人民網 2014年07月23日 14: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網武漢7月23日電 (李如勝)今日,有媒體報道“湖北貧困縣蓋豪華辦公樓 搬入7年‘不敢掛牌’”等相關事件,報道中的涉事縣為湖北來鳳縣。後本網聯絡上來鳳縣宣傳部門,工作人員稱“不清楚這個事情”。

  報道稱,國家級貧困縣湖北來鳳縣縣委、縣政府辦公樓高8層,政府機關大樓蓋得異常高大、豪華,政府大樓入駐辦公7年來,始終不敢掛牌,被當地老百姓戲稱“黑政府”。

  來鳳縣紀委工作人員回應稱,這裡有縣委、縣政府等20多個單位,都掛牌,太多了。“肯定通過審批的,不存在未批先建”、“縣委縣政府辦公樓是開發商建的,政府沒花一分錢”,該宣傳部、紀委等部門的工作人員稱.

  報道稱,據公開資料顯示,來鳳縣還欲建行政中心附屬樓工程,投資2000萬,建築面積11000平方米。來鳳縣在2013年底進行過一次清理超標辦公用房的行動,發現了一些問題,已經整改了,但相關部門並沒有向該媒體提供超標和整改的具體信息。

  為核實有關情況,本網致電來鳳縣宣傳部,工作人員語氣堅定,稱“不清楚”。

  媒體報道的來鳳縣“以檔案館名義申報建造高樓”、“司法局與開發商合作建房”等相關事宜,本網將持續關注。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