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強颱風“麥德姆”橫掃台灣 已造成2人死亡(圖)

台灣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23日 11: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強颱風“麥德姆”橫掃台灣已造成2人死亡(圖) 

  中新網7月23日電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麥德姆”颱風來襲,昨天(22日)卻已傳出2人受傷、1人上山失聯、1人疑似落海、2人意外身亡等情形,消防救難人員分頭搜救處理。

  新竹縣湖口鄉昨天中午1名工人在拆除鷹架時,遭從天而降的鷹架砸到前額,造成5公分撕裂傷,當場昏迷,被轉送林口長庚醫院,在加護病房救治中。台灣氣象部門的數據顯示,新竹地區昨天上午11點平均風力3級,最大陣風則達7級,已屬強風。

  新北市昨天狀況不少,林口區61歲養豬的方姓男子昨天傍晚因颱風快來了,到豬舍整理時不慎跌落化糞池,家人直至晚餐才驚覺,消防局據報救援,但因池實在太深,消防隊員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將他撈起,但已氣絕身亡。

  瑞芳區一名蘇姓出家人昨天近午擔心颱風挾風雨滲入寺廟,趕緊爬廟頂修繕,不慎摔落地面,腳骨折動彈不得,消防隊據報上山,花一個多小時把人抬下山就醫;另新莊區張姓老翁昨天晚間到施工中的三樓陽臺查看,不慎墜樓,傷重不治。

  宜蘭縣67歲吳姓老翁上山採藥失聯兩天,家屬見颱風來襲非常擔心,上山仍找不到人,昨天報警,警消上山搜尋,到晚間7時許因風雨太大,暫停搜救,今天繼續搜尋。

  另外,“海巡署”岸巡八三大隊昨天上午獲報,指七星潭海域疑有遊客觀浪時被捲入海中,海巡人員獲報前往搜救,至夜晚仍無收穫。

  “麥德姆”颱風今天淩晨從台東長濱登陸,成功鎮出現15級陣風,災害應變中心清晨總計,4人受傷。截至清晨6時,台東災害應變中心災情統計,1.2987萬戶停電,集中在東海岸和蘭嶼、綠島。台東市區3人手足受到輕傷就醫,關山1民眾頭部遭砸傷,目前住院觀察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