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俄稱烏克蘭向俄境內發射3枚炮彈 未造成傷亡

國際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23日 10: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南部海關局發言人稱,當地時間22日晚,烏克蘭方面向俄羅斯境內發射了3枚炮彈,落在境內羅斯托夫州普裏米烏斯農莊,並引發爆炸。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發言人稱,當地時間22日晚8點10分左右,從烏方飛來兩枚炮彈在普裏米烏斯農莊爆炸,不久後農莊旁又落進一枚炮彈並爆炸。

  據報道,為安全起見,當地汽車通關站人員在事故發生後已經疏散。據發言人稱,炮彈幾乎與上次烏方炮擊在同一地點爆炸。他指出,沒有人員傷亡和損壞。

  此前俄烏邊境已多次發生炮彈襲擊事件。當地時間16日早上8時左右,來自鄰近的烏克蘭馬裏諾夫卡口岸的炮彈爆炸,俄羅斯庫伊貝舍沃口岸的海關人員撤離。據發言人估計,有兩枚炮彈在俄境內爆炸。

  當地時間13日,從烏克蘭發射的一枚炸彈落入俄羅斯羅斯托夫州頓涅茨克郊區的一座民宅,炸死一人,另有一名婦女受重傷。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