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男子沉迷網遊玩到吐白沫 周圍網友“無暇顧及”

中國新聞廣州日報 2014年07月23日 10: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張某口吐白沫。

  張某被送院急救

  本報韶關訊 (記者卜瑜 通訊員吳小飛、鄺文彬攝影報道)昨天0時30分許,在韶關湞江南路一網吧,一名男子沉迷網絡遊戲,長時間上網導致突發急病,嘴吐白沫,抽搐不止,疑似“癲癇”症狀。幸虧民警及時趕到救助,該男子才撿回一條命。

  網蟲雙眼瞪直不省人事

  當天淩晨,接警後東河所民警火速趕到了事發網吧,民警發現了在31號機上網時發病的青年男子張某,只見他頭戴耳機坐在電腦前,臉部表情呆滯,身體肌肉呈現扭曲,臉色發紫目瞪口呆,還不時流出唾液。據現場顧客描述,張某在數分鐘前突然抽搐不斷,場面觸目驚心。民警迅速通知120救護機構,並嘗試與其對話,但張某雙眼瞪直完全不省人事。

  醫生:病症因長時間上網

  民警發現張某在發病前正玩著一款網絡遊戲,於是嘗試摘下張某那對仍然音樂聲、吶喊聲大作的耳機,男子瞪直的雙眼頃刻轉為微張,緊繃的身體逐漸舒緩並順著座椅下滑,民警及時穩固張某的坐姿,讓他舒緩過來。

  其後,民警繼續穩固男子坐姿。在等待120救護期間,發病男子又出現口吐白沫及抽搐等症狀,民警緊急手托其頭部慎防白沫回流堵塞其咽喉而造成窒息。

  民警擔心時間延誤或會危及男子生命,於是來不及等救護車,就將張某抬上警車直接送到韶關市第一人民醫院,張某的家屬此時也來到醫院參與陪護。

  經醫院檢查,醫生稱該男子係疲勞過度,長時間沉迷上網所致,所幸民警及時送治,男子目前已無大礙。

  現場怪現象

  病人“癲癇”雖嚇人 無礙別人打遊戲

  在民警給張某急救的過程中,儘管張某形狀嚇人,坐在張某周圍的幾名“網蟲”竟依舊無暇他顧,似乎根本沒有發現身邊人的異樣,依舊聚精會神地沉迷于虛擬世界的各類“戰鬥”與“探險”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