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林峰約滿離開無線當老闆 失落15年未稱TVB視帝

娛樂新聞環球網 2014年07月22日 17: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香港媒體報道,在無線15年,一向被視為“親生兒子”的林峰,這個星期就約滿,他已決心離開無線不再續約,準備大展拳腳開公司以及自組唱片公司,將主動權操控在自己手上,即使一直將他視為“頭號愛將”的樂易玲親作遊説,他都不為所動。令林峰決心離開的最主要是他看準個人在內地市場的號召力,不想錯過黃金期,更遺憾15年來從來沒有奪過視帝。

  34歲的林峰是無線“金蛋藝人”之一,與鄭嘉穎、陳豪被視為無線3大掘金王。據記者取得的消息,林峰還有幾天就正式約滿無線並已婉拒續約,選擇成為自由身,雖然樂易玲為保頭號愛將而遊説林峰繼續留下,不過這次林峰已部署外闖計劃,只答應如果再拍香港劇集優先考慮無線。不過,樂易玲沒有放棄,仍盡力遊説他改簽部頭,或者像佘詩曼簽無線內地經理人部門,始終希望留住林峰。

  巧合因傷缺席無線兩大活動

  林峰決心離開無線早有玄機,無線早前兩大活動,林峰都巧合因傷沒有出席,先是上月的上海電視節,本來安排他在現場宣傳劇集《使徒行者》,但他因腰痛臨時缺席,上周無線的大型宣傳,他也以腸抽筋為由缺席,巧合地病痛纏身要休息,但他卻積極完成手頭舊合約的商演工作,近日就馬不停蹄回內地做商演及曾到泉州做個唱,週末則再去泉州出席品牌七夕商演及8月2日在佛山舉行個唱。

  林峰雖然曾表示有意離開娛樂圈,因為遲早要接手父親生意,但他對演藝事業熱情未減,更理解在內地的號召力,自己仍屬搶手貨,能叫價30萬以上一集的內地劇,所以不想錯過黃金期。自由身可專注內地拍劇及電影,所以他近年已部署自組唱片及製作公司,推動事業更上一層樓,並會兼顧為女友吳千語打造演藝工作。

  或為《使徒行者》宣傳

  同時有指另一令林峰開始萌去意原因,是2012年他在《雷霆掃毒》演的Happy Sir,令他擺脫偶像派形象,演出受讚賞,加上當年轉為公投選視帝視後,所以林峰奪視帝的呼聲高唱入雲,但最後卻遭黎耀祥3度奪得視帝,令他覺得失落。相反,林峰在內地及海外早已稱帝,遺憾在“娘家”15年都未能奪獎。不過他稍後有可能為無線重頭劇之一的《使徒行者》宣傳,為還娘家人情債,保持友好關係。

  7月21日,記者致電樂易玲她沒有回復,而林峰經理人Candy也表示有關林峰去向,為其私人事,不會替他回答。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