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奧巴馬吃燒烤 插隊付款對話“不得體”遭吐槽

國際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14日 13: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奧巴馬吃燒烤插隊付款對話“不得體”遭吐槽

  日前,奧巴馬訪問德州,光臨了當地一家著名的燒烤店。

  中新網7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日前,美國總統奧巴馬光臨了德州奧斯汀的一家著名燒烤店,插隊購買了超過300美元的餐點,並在付款時詢問收銀員的性取向。

  這家燒烤店的收銀員韋伯在看到奧巴馬時感嘆了一句:“同性戀者的平等權利!”奧巴馬則接著詢問他是否是同性戀者。

  對此,韋伯回答“只有在我做愛的時候”,奧巴馬大笑起來,隨後才意識到還有孩子們在旁邊。他就此告誡了韋伯,並與他撞拳之後就離開了。

  這段對話被網民認為非常不合適,而在網上招致批評。不過韋伯稱,他覺得這次會面“很酷”,他逗樂了一位現任總統,而他説的東西被認為“不得體”這一點則讓整個經歷顯得更棒。

  另外,這家燒烤店在美國知名度非常高,通常要在櫃臺前排隊2到3個小時才能買到快餐。而奧巴馬並未進行等待,在禮貌性地和幾名顧客握手後,直接走向隊伍最前排插隊,這同樣讓他招致了不少批評。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