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美華裔議員痛斥辱華主播:多元化是美獨特之處

國際新聞環球時報 2014年07月14日 05: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時報記者 季諧】華裔美國加州州參議員劉雲平12日在其個人網站上痛斥福克斯新聞臺時事節目主持人鮑勃·貝克爾針對華人的種族歧視言論,要求其引咎辭職。

  貝克爾在10日播出的節目中説:“中國人是對美國國家安全的唯一最大威脅……我們教一幫中國佬,呃……中國人, 如何用電腦,然後他們回到中國,非法侵入我們的電腦。”去年,貝克爾提起自己遊完泳後的腫眼泡時曾説:“搞得我像個東方人一樣。”

  劉雲平在網上説,他是一個“中國佬”,有著“東方人”的眼睛,移民到美國且學了計算機專業,曾服役于美國空軍,現作為後備役繼續服務這個國家。今天作為一個美國人和州參議員,他要求貝克爾辭職,“貝克爾不明白美國的獨特之處就在於多元化”。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