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美國起訴華裔商人 指控其竊取F-22戰機機密

國際新聞人民網 2014年07月13日 14: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網7月13日訊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道,美國司法部11起訴居住在加拿大的中國商人蘇斌(音譯Su Bin),指控他入侵幾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的電腦系統,盜竊與軍用飛機和武器系統相關的資料。

  報道説,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蘇斌在加拿大擁有一家航空技術公司,2010年到2013年間,與另外兩名中國黑客,竊取了與波音C-17型運輸機有關的約65GB的數據,及與洛克希德·馬丁公司F-22和F-35戰機有關的敏感資料,並試圖出賣。波音和洛克希德·馬丁等都表示在積極配合政府對此案的調查。

  FBI表示,蘇斌6月28日在加拿大被捕,7月18日將出席法院的保釋聽證。美國司法部正謀求將蘇斌引渡到美國。(老任)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