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兩騎車人刮擦引口角 六旬老漢評理被捅兩刀

法治新聞東南網 2014年07月13日 14: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路人幫老人止血

  東南網7月13日訊 因非機動車輕微刮擦,雙方發生口角,一位老人上前評理勸架,不料卻遭其中一名男車主持刀捅傷臀部。事發福州洋中路附近,昨日中午11時許,男子行兇後,騎自行車逃離現場。截至發稿時,行兇男子還未歸案。

  醫生表示,老人臀部被捅了兩刀,其中一刀有十幾厘米深,暫無生命危險。據了解,老人今年67歲,姓林,獨自居住在金鬥社區,有個在外地工作的女兒,暫無法聯絡上。對此,金鬥社區表示,將派人去醫院看望。

  兩車刮擦 老人評理遭捅兩刀

  昨日中午12時許,記者趕到現場時,老人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在一家快餐店門口,階梯和人行道上都是鮮紅的血跡,觸目驚心。

  目擊者陳先生説,事發前,由於天氣悶熱,一群老人坐在路邊乘涼聊天。11時35分左右,一輛自行車從洋中路右拐出來,與一輛正常行駛的電動車發生刮擦,接著騎自行車的光膀男子與女騎手發生口角。雙方爭吵不停時,坐在路邊乘涼的一名老人出來為女騎手評理,批評光膀的中年男子逆行騎車有錯在先。陳先生説,光膀男子聽到責怪後,一度要衝過來打老人,幸被另一男子拉住。

  隨後,在該男子的勸説下,光膀男子罵罵咧咧地騎車離開了。大家都以為此事到此為止了,沒想到發生了接下來血腥的一幕。

  “太嚇人了,竟然持刀回頭行兇。”沿街一商鋪老闆説,他忽然看到光膀男子手持一把長約30厘米的刀子,面無表情地朝責怪他的老人走過來,將老人推倒在地,朝他臀部連捅兩刀,然後拿著血淋淋的刀逃離現場。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