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曝王祖藍李亞男明年2月完婚 擲千萬鑄愛巢

娛樂新聞環球網 2014年07月13日 13: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曝王祖藍李亞男明年2月完婚 擲千萬鑄愛巢

  據台灣媒體報道,王祖藍明年二月將與身高1.75米的華姐冠軍李亞男完婚。祖藍去年七月豪擲1,340萬港元,購入大埔雅景花園一幢大海景獨立洋房。千萬買獨立洋房還不夠,祖藍更為亞男打造“王宮”,花1,000萬豪裝愛巢,更決定將內部“推土重來”搞豪裝,故至今仍未搬新居。

  據祖藍身邊好友透露,“王宮”由祖藍一位在英國擔任設計師的好友打造,儘管設計以簡約為主,可是用料超級名貴,無論木材與瓷磚都選用頂級物料,更加強防盜設備!因為未來“王太后”祖藍媽也一起住,所以連樓梯扶手都重新做過,方便長者出入。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茍,難怪裝修費如此貴。

  涼水澡降“火”

  記者近日到“王宮”視察,只見全幢獨立洋房密封,電鑽聲響個不停,顯然裝修仍未竣工。據知,裝修師傅將於10月交吉,之後祖藍一家會先搬入新居,亞男則會于過門後才進駐“王宮”成為“王后”。而裝修期間,祖藍則搬往亞男的將軍澳寓所同居試婚。眾所週知,“藍男”是虔誠基督教徒,一直聖守教條,談戀愛多年一直沒有越軌破禁,令身邊好友也為之讚賞,一位熟悉祖藍的教友説:“祖藍同亞男真是恩愛,祖藍又這樣喜歡女友,你説沒有衝動就假,平時惟有忍得就忍,衝個涼水澡醒神!祖藍真是好難得,是基督徒的典範!”

  除了忍功了得,祖藍亦將名下其中一部私家車,讓給“妻子”,自己則開另一部車出入,但車尾卻有“Baby in car”的標貼,未知是否心急等待“小祖藍”出現。日前,亞男駕著祖藍名下的私家車從將軍澳寓所出發,與一名女友人過海會合祖藍,然後到一家飯店吃飯。

  恩愛風雨同路

  慰藉五臟廟後,祖藍先出來,亞男則與女友人步入一幢私人大廈,而少見女友一秒都周身不聚財的祖藍,即拔足上樓會合女友。半小時後,“藍男”一同離開,由於下著毛毛細雨,亞男即挺起傘為男友遮風擋雨,其後改由祖藍擔遮,亞男則拖緊男友,然後駕車直返亞男寓所,恩愛到暈!為免惹不必要誤會,祖藍平日離開女友寓所都特別小心,除了戴上帽子及口罩外,也會舉目四顧有否被追蹤。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