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朱莉準備起訴曝光其“吸毒時期”影片媒體(圖)

娛樂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13日 13: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朱莉(Angelina Jolie)與皮特(Brad Pitt ) 圖片來源:CFP視覺中國(資料圖)

  中新網7月13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消息,日前,有媒體報道稱,朱莉準備對《每日郵報》日前公佈她1990年代沉淪于毒品時期的影片提出告訴,她認為此舉嚴重侵犯她個人隱私。

  《每日郵報》從美國《國家詢問報》取得該段長16分鐘影片,後者是惡名昭彰的超市八卦小報,內容光怪陸離難登大雅之堂。據報道,該段影片雖從未曝光,但已在業界流傳多年,類似照片早被八卦小報拿出來報道多回。

  在《每日郵報》公佈的影片中,朱莉正與父親通電話,她神色焦慮、不斷來回踱步地説,母親認為她該買棟巨大的豪宅,但她認為沒有必要為家族每個成員都準備一間房,生怕以後沒工作做,鉅額的房貸反會讓經濟陷入拮據。

  她在影片裏雖憔悴,但説話思路清晰,並未如八卦媒體形容的是在吸毒過後神情恍惚。視頻的對話反映出朱莉從二十幾歲就必須扛下照顧家人的重擔,以及現已是巨星的她,也不免曾對未來感到茫然的正面內容。

  朱莉從不試圖隱藏過去吸毒迷失的過往,現是聯合國大使的朱莉,將大部分時間花在為戰火受難的婦女、兒童發聲,也以自己作為勵志範例,2011年在《60分鐘》節目上她坦言:“我經歷過很黑暗凝重的時期,但我生存下來了,有很多原因都能讓我現在無法出現在這。”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