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84歲老翁開車載中風兒子泡溫泉 車子墜谷(圖)

台灣新聞中國新聞網 2014年07月13日 13: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84歲老翁開車載中風兒子泡溫泉車子墜谷(圖)

  中新網7月13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東知本溫泉山區12日傍晚發生吉普車墜谷意外,84歲林姓老翁載著林姓婦人及60余歲中風的兒子下山泡溫泉兼復健,返程經過急轉彎上坡道時,疑因打錯檔,連人帶車掉落20公尺深溪谷,林子送醫不治,兩名老人多處挫傷及骨折,還在急救中。

  住知本溫泉藥山山區的林姓老翁,昨天載61歲的中風兒子,及另名86歲林姓老婦,到山下忠義堂公共澡堂泡溫泉兼復健,返家途中,在知名景點白玉瀑布上方,坡度約60度的上坡急轉彎處,疑似打錯檔,車子下滑,墜落到20公尺深山谷。

  警消趕抵後,用背負及接駁方式把人拉上路面,最先被救出來的老翁,意識清楚,但是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老婦則無力動彈,由10多名壯漢輪流背負上來産業道路,親友在旁為意識逐漸昏迷的老人家加油打氣;而最後被救出來的林子,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村民表示,老翁的兒子以前在桃園工作,中風癱瘓後回到知本老家與父親相依為命,老翁每天載兒子到山下泡溫泉兼復健,據説復健情況良好,沒想到卻在返家時發生意外,白髮人哭黑髮人。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