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歌手楊臣剛:郭美美曾開價10萬邀我寫歌

娛樂新聞華西都市報 2014年07月13日 08: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郭美美:這下玩大了。  (設計臺詞)

  郭美美賭球案追蹤

  曾于2011年在網絡上炫富而名噪一時的郭美美,因賭球于10日被北京警方抓捕。據北京警方通報,郭美美對參與賭博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11日,郭美美的代理律師,在回應媒體時表示:郭美美在此次賭球事件中,已經排除被追究刑事責任的可能,而僅僅接受行政處罰。12日下午,北京一位深知郭美美參賭內幕的知情人向華西都市報記者爆料,隨著北京警方深入調查,郭美美被刑事拘留的可能性極大。

  曾是學校混混頭子?中學老師:轉學前還很乖

  7月12日,又有媒體追蹤報道稱,從郭美美的初中同學處了解到,自初中時起郭美美就是一個漂亮的班花、且是學校的混混頭子。“如果學校裏哪個同學讓郭美美看著不爽,郭美美都會讓這些社會上的小混混替她擺平,有時候郭美美也會自己上陣去學校門口堵人。”

  12日,華西都市報記者也電話聯絡上郭美美當年所唸書的湖南省益陽市第一中學。該校一位曾經教過郭美美的自稱姓張的老師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我教她的時間並不長。那時的郭美美才14歲,念初中,長得很漂亮。但她做人還是很本分,也不惹是生非,還是一個乖孩子。只是郭美美愛打扮,學習成績不怎麼好。有的同學老欺負她學習成績不好,有時罵她。不久,郭美美忍就轉學去了益陽市朝陽國際實驗學校。”

  對於郭美美喜歡在網絡上炫富一事,這位張老師分析認為:“她之所以這樣,可能是她當年在念初中時,學習成績不好,老受到同學欺負,自尊心受到了傷害,産生了逆反心理,以炫富來獲得大家的羨慕和尊重。這種不健康心理,讓郭美美走錯了人生路。”

  歌手楊臣剛:曾拒絕她高價邀歌

  12日晚,歌手楊臣剛獨家向華西都市報記者披露:郭美美的母親從2007年開始包裝郭美美,並以其經紀人面目出現。郭美美還角逐各種賽事,參演電影、網絡劇的主次角色的拍攝,但都沒有大紅起來。後來,郭美美在北京委託朋友,請我幫忙為她寫一首像《老鼠愛大米》那樣的歌曲讓她演唱。她當時給我開價很高,大約10萬元一首。但我後來聽了她在網上演唱的歌曲,唱法很業餘,再加上考慮到郭美美愛炫耀,不討人喜歡,我便拒絕了為她寫歌的邀請。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