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社會新聞

10萬元現金支票藏畫冊裏 被搬家公司扔進垃圾山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11:3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揚子晚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王先生一直有將重要物品藏起來的習慣,這次他將單位一張10萬元的現金支票藏在了畫冊裏。4月20日上午,單位要喬遷,請來了搬家公司,王先生竟然忘了藏支票的事,畫冊被搬家公司當廢棄的垃圾收走了。

  等王先生發現時已是下午1點,王先生只知道這家搬家公司的名字,並不知道搬家公司的地址與電話。想到支票隨時可能被拿走承兌,王先生情急之下向白鷺洲派出所報了警。

  接到報警後,民警經過網上查詢,找到了搬家公司的號碼,與搬家公司取得了聯絡。可搬家公司老闆告訴民警,上午去王先生單位搬東西的工人有6名,現在這6名工人分別在江寧、東善橋、西善橋等地給別人搬家。

  得到這樣的線索,民警當機立斷,帶著畫冊的照片兵分三路,前往3個不同的地方去核實。很快,大家從去江寧的搬家工人處得到了消息。工人對民警説,搬家時確實見過一個紅色的畫冊,但已被他丟進位於板橋總公司的垃圾場了。

  聽到這,在江寧的民警聯絡去其他處的民警,一起趕到位於板橋的搬家總公司。可到了現場一看,4位民警傻了眼,這裡的垃圾都堆成山了,鍋碗瓢盆、桌椅板凳各種東西還真不少。搬家公司的工人告訴民警,他們搬家的過程中經常有人嫌東西老舊就不要了,他們看東西丟了怪可惜的,所以就將別人不要的堆積起來,慢慢的就有了這座垃圾山。

  4位民警二話不説,只得從“山頭”開始翻找。經過兩個小時的搜索,終於找到了紅色畫冊,並在畫冊中找到了10萬元的現金支票。 通訊員 秦公軒

  揚子晚報記者 曹盧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搬家公司 民警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