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社會新聞

老人莫名落入河中 路人相救甦醒後沉默不語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10:4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北京青年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羅京運 實習記者 王瑤婷)昨天上午8點左右,一位老人落入白紙坊橋的護城河中,被經過的路人發現後救起。隨後,有路人撥打了急救中心電話,老人被急救人員送至醫院。

  “一個老人泡在河裏,沒有動。”昨天上午8點30分左右,高女士行至白紙坊橋北側時,發現橋下護城河中有一位老人身體全部浸泡在水中,經過的路人也紛紛發現河裏的情況,現場有人向老人喊話。

  高女士説,在場的路人都不清楚老人是何時落入河中的。隨即,高女士和路人一起撥打了999急救中心的電話。現場兩位中年男士也從河岸附近的斜坡進入河中救人。由於老人在離岸邊不遠且河水較淺的地方,兩位男士很快靠近老人,併合力將人救起。

  高女士回憶,老人的頭部並沒有完全沉入水中,但老人被救上岸時,已經失去了意識,但面部和身體沒有外傷。隨後,一位好心路人拿來一條被子將老人裹起,並和幾位路人將其移至較為平坦的水泥路上。

  路人不時拍打老人,想要將其喚醒。老人意識慢慢恢復後,有路人試圖詢問其家庭住址和電話,但她一直保持沉默。圍觀群眾也沒有在老人身上發現任何與其身份相關的信息。昨日上午9點左右,老人被送到附近醫院進行救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