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娛樂新聞

演員馬羚泳池與他人衝突 遭三人毆打拖鞋拍臉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10:4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北京青年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馬羚(右)去醫院檢查

  馬羚稱在衝突中手臂受傷攝影/本報記者 袁藝

  本報訊(記者 楊凡 劉曉玲 實習記者 張悅如)前天,演員馬羚在四季青附近一游泳池游泳時因佔泳道問題與三名女性發生衝突。馬羚稱遭到對方毆打,自己臉部和手臂被對方打傷。而當事另一方的一位女性在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稱自己這一方並未先動手。對此,海淀警方表示,雙方確實發生肢體衝突,目前均已接受調解。

  演員馬羚發微博稱遭3人毆打

  昨天,演員馬羚發微博稱遭到3人毆打,並在派出所接受近20個小時的調查。昨天下午,北京青年報記者在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一六醫院見到了馬羚。馬羚稱,因為遭到毆打,其臉部、手臂等部位均有挫傷,再加上出現了三四次嘔吐的情況,所以在警方調查之後,第一時間到醫院進行檢查,“我這個症狀有點像輕微腦震蕩,但是醫生還沒有確診。”

  馬羚稱,她是在游泳時因為泳道的問題遭到了三位女性的毆打。據馬羚介紹,前天下午,她如往常一樣到四季禦園酒店負一層的游泳池內游泳,在遊了近一刻鐘時她在泳道的1.6米深度附近碰到了人,她兩次避讓後成功繞開,並在出水換氣時説了一聲“讓一下”,對方説游泳池又不是你們家開的。馬羚説,當她到達池壁轉身回到該避讓處時,發現水下有6條腿,她選擇從一邊繞過3人。就在此時,她突然被人抓住。馬羚稱自己隨即往岸邊遊,3人追著她到了岸邊,其中一人上岸後用拖鞋打其臉部,另兩人在水中打她。最後,馬羚上了岸,在泳池教練、朋友的幫助下襬脫了這3人。

  另一方稱並未先動手

  昨天,與馬羚發生衝突的三名女性中的一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糾紛確實因佔泳道而起,而自己這一方並未先動手。

  據了解,事發後,警方趕到了現場,並將雙方帶到派出所進行調查,直至昨天下午近2點,雙方才陸續離開。

  警方回應:雙方産生肢體衝突 已接受調解

  對於此事,海淀警方回復,前天,在一家游泳館,幾位女性游泳時發生糾紛,之後雙方産生肢體衝突。警方接警後,當地派出所民警到達現場,並介入調查。隨後警方出面調解,目前雙方均已接受調解。

  據北青報記者了解,此事屬雙方發生糾紛,不存在責任問題,如果不能達成調解,警方會按司法程序進行處理。因雙方已發生肢體衝突,即俗話所説的互毆,警方會安排雙方到法醫鑒定中心進行傷情鑒定,鑒定結果作為處理的重要依據。

  新聞內存

  馬羚:

  知名演員、時裝設計師,曾出演影視作品近百部,代表作有《鹿鼎記》、《倚天屠龍記》、《給點陽光就燦爛》、《愛你沒商量》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