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娛樂新聞

吳尊帶女兒上節目 為其裸身洗澡惹爭議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9:5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環球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4月24日晚浙江衛視播出的節目《爸爸回來了》,一經播出便引發了極大的爭議。爭議的核心話題是台灣紅星吳尊帶著三歲半的女兒小neinei出鏡,為女兒洗澡。雖然節目方用馬賽克遮擋住所有的敏感鏡頭,但是還是引發了網友的一致批判,很多人認為畢竟是女孩子,這做法有點無節操了。

  很多人留言稱節目方針對女孩子的此舉,有些過分無底線了:“這也拍?畢竟是女孩子啊!節目為收視率無底線無節操了!”“人家洗澡就不要拍了好嗎?好歹也是女孩子啊!”很多人表示擔心,現場的攝影師和剪輯師會不會看到, 併為小姑娘將來擔心,“錄這個幹嘛?吳尊也夠奇葩的,這也讓攝影師拍。”“人家一個女孩子怎麼還拍她洗澡,你讓她以後長大看見是什麼感覺?”知名影評人納蘭驚夢也表示 :“作為一個女兒的父親,個人認為這個鏡頭很欠考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吳尊 女孩子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