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國際新聞

奧巴馬將訪馬來西亞 一當地青年相貌與其酷似(圖)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8:3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奧巴馬將訪馬來西亞一當地青年相貌與其酷似(圖)

  馬來青年長得酷似美國總統奧巴馬,成為當地名人。

  中新網4月25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馬來西亞一名年輕律師長得酷似美國總統奧巴馬,這使得他在奧巴馬即將訪馬前,先成為當地媒體關注的“焦點人物”。

  據當地媒體報道,這名馬來青年依曼依薩(Iman Ishak),是一名律師。由於他長得和奧巴馬實在太像,每次走在街上,都令路人忍不住多看兩眼,以確認他是不是奧巴馬。

  依薩指出,第一個説他長得像奧巴馬的人是他的大學講師,當時是2008年,奧巴馬正競選美國第44屆總統。

  “有一天,課堂上有人帶了有關奧巴馬競選活動新聞的報紙,我的講師看到奧巴馬的照片後對我説‘這人長得真像你’,當時我不以為意。但之後越來越多人這麼説,我才開始覺得,自己和奧巴馬真有相似之處。”

  説起因為長得像奧巴馬而發生的趣事,依薩説,去年他到英國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參觀時,準備和奧巴馬的蠟像合照。當他擺好姿勢後,排著隊的遊客注意到他和奧巴馬很像,紛紛舉起相機拍下“真假奧巴馬”這一幕。

  他説,現在連他的父母也叫他奧巴馬。不過,長得像奧巴馬並沒有為他的生活帶來任何改變。

  “我沒有接到任何扮演奧巴馬的邀約,但我必須承認,長得像奧巴馬這件事,讓我更容易和初次見面的人聊天,也讓人們更容易記住我。”

  目前正對亞洲四國展開為期一週訪問的奧巴馬,將在未來抵達馬來西亞訪問三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相貌 焦點人物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