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社會新聞

小三QQ空間秀親密照 原配以此為證訴離婚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7:2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京華時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朱女士懷疑自己的老公有外遇卻找不到證據。一次,她登錄老公QQ時,在其他女人的QQ空間裏發現了老公的親密照,並作為證據起訴離婚。近日,經密雲法院調解,朱女士與丈夫離婚。

  朱女士訴稱,她與王先生已經共同走過8個年頭。最近半年來,她發現王先生不像之前一樣顧家了,總是以加班為由很晚回家,甚至夜不歸宿。她懷疑出現了“第三者”,朋友們也反饋稱王先生確實和一個在工作中結識的女性聯絡密切。但朱女士一直未能找到證據證明老公出軌。

  最近,朱女士登錄王先生的QQ,在對方一個女性好友的QQ空間中,看到了丈夫與對方摟抱、接吻的自拍照。朱女士將照片下載,作為證據起訴離婚。

  法庭調解時,看到照片的王先生只得承認自己確實背叛了妻子,他還想獲得朱女士的原諒,但朱女士已經對他死心。最後,兩人經調解解除了婚姻關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空間秀 QQ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