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浙江蒼南縣公安局回應女記者被尿檢:民警正常履職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5:2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人民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 據浙江省蒼南縣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蒼南Police”消息:24日,蒼南縣公安局獲悉網傳“女記者被尿檢”一事的情況後,迅速針對該記者反映的問題進行核查。經查,事情發生在4月24日。

  當日上午10時許,蒼南縣公安局靈溪新區派出所民警根據線索對靈溪鎮某賓館進行涉毒檢查,檢查是在該賓館女服務員白某的配合下進行。核查後,蒼南縣公安局發現雖然民警是在正常履職,但在執法過程中確實存在未主動出示證件、沒有女性工作人員配合的不規範問題,給該記者帶來了不便和困擾。蒼南縣公安局深表歉意,敬請諒解。同時,蒼南縣公安局稱將以此為戒,立即進行整改。對涉及此事件的警務人員將嚴肅依規做出處理。

  蒼南縣公安局還再次感謝社會各界對其工作的監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