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國際新聞

日本議員:奧巴馬很好色一直在偷情 婚姻已破裂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5:1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環球時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環球時報記者 劉皓然】美國總統奧巴馬隻身訪問日本,引起一些日本政客的不滿。日前,日本參議院議員濱田和幸在博客中稱,奧巴馬不帶米歇爾同行是因為兩人的婚姻已“破裂”。

  英國《每日郵報》23日報道稱,濱田和幸日前在其官方博客上稱:“他(奧巴馬)的支持率已經下降30%,失敗的領導使其成為二戰後最差的總統。而讓他名譽掃地的最大原因之一是,他和妻子破裂的婚姻關係。”濱田和幸稱,奧巴馬伕婦準備離婚一事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只待奧巴馬任期結束,二人即可“分道揚鑣”。他還稱奧巴馬“很好色”,一直在美國特勤局的掩護下偷情。

  《日本時報》稱,濱田和幸是有名的“反美專業戶”,他2009年還曾出書指責奧巴馬一事無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