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國際新聞

泰國兩男子在河流中活活溺死 船隻經過無人施救(圖)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0:2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國際在線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泰國兩男子在河流中活活溺死,船隻經過無人施救。(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鏡報》4月23日報道,一名13歲男孩和一名20歲青年男子日前在泰國河流中被活活溺死,而在此期間曾有2艘船從旁邊經過,但他們卻無視求救聲,拒絕救人。

  視頻顯示,2名溺死者分別是13歲的拉亞(Raya Puangsatorn)和20歲的沙林(Sarin Sae-kwong)。當時他們正在泰國湄南河(Chao Phraya)中游泳,突然陷入險境。最初,兩艘小船似乎聽到呼救聲前往幫忙,但它們卻只是從旁邊路過。此外,還有一名目擊者卻在錄像,同樣未伸出援手。

  船上人以及拍攝視頻者的冷酷行為遭到泰國全國聲討。泰國挽柯蓮地區(Bang Kho Laem)政府已經發現2名溺死者的屍體。據他們16歲的朋友稱,當時他們3人為了擺脫炎熱而下河游泳。拉亞第一個跳下河,但他無法應付湍急的水流而陷入險境。另外2人下水救人,但發現自己自身難保。

  這名倖存者説,他找人求救但卻被忽略,為此只能遊到岸上求助。(楊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