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胡佔凡會見香港傳媒高層訪京團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4日 18:2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4月24日,中央電視臺臺長胡佔凡在央視總部大樓會見了由香港報業公會會長李祖澤率領的香港傳媒高層訪京團。

  胡佔凡介紹了中央電視臺近年來的發展情況。他説,中央電視臺與香港媒體關係密切,雙方在新聞節目交換、電視節目引進、大型節目製作等方面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在媒體環境急劇變化的今天,中央電視臺願意進一步加強與香港媒體的合作,相互學習,互利共贏。魏地春副臺長應邀介紹了中央電視臺的國際合作和國際傳播能力建設情況。會談後,臺分黨組成員、紀檢組組長、機關黨委書記張海鴿陪同訪京團參觀央視總部相關設施。

  訪京團由香港主要報紙、電視臺和電臺等20多家媒體的負責人組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