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法治新聞

新婚妻子摟情夫親熱 丈夫撞見姦情踢斷其4根肋骨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18:0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福州晚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本報訊 平潭男子曹某與妻子阿美結婚不久,兩人共同經營一家酒店會所。一次深夜,曹某在會所內抓到阿美正與情夫親熱。曹某怒火沖天,將阿美的4根肋骨踢斷。日前,平潭縣檢察院受理了這一起故意傷害案件。
  去年11月23日晚,曹某為朋友慶祝生日後,準備去吃夜宵。曹某擔心新婚妻子阿美一人在家很孤單,於是撥打她的電話,想讓她一起出來吃夜宵,可連打了3次電話都沒人接,丈夫擔心妻子出事,便前往兩人共同經營的酒店會所。剛進會所,曹某就看到了不堪入目的一幕,只見阿美正與一名陌生男子摟在一起親熱。曹某火冒三丈,衝上去與該男子扭打在一起。阿美上前拉扯兩人,欲將他們拉開。見阿美在維護情夫,曹某更加生氣,將阿美推倒在地,對著她的胸口一頓狠踢。男子見曹某發狂了,趁亂逃走。
  過了一會兒,曹某發現阿美躺在地上沒了動靜,急忙打電話叫來朋友。曹某的朋友了解情況後,幫阿美穿上衣服,並打電話報警。經鑒定,阿美被踢斷了4根肋骨,傷情屬於輕傷。
  “我當時非常生氣,覺得沒臉見人了,這才忍不住動手的。”曹某在接受訊問時對檢察官説。目前,本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曹某 情夫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