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娛樂新聞

吳彥祖新片片場照曝光 眼圈被煙熏紅(圖)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13:4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新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吳彥祖新片片場照曝光眼圈被煙熏紅(圖)

  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

  中新網4月23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日前,吳彥祖新片《魔警》的片場照曝光。在拍攝中,吳彥祖為詮釋一步步“入魔”的警察吃盡苦頭,導演林超賢虐待演員毫不手軟,不但拿煙熏紅吳彥祖的雙眼,為補捉他細微表情,還在他腰上綁約11公斤小型攝影機,讓他腰酸不已。

  拍攝中,導演林超賢特別為吳彥祖他打造了一個可以貼身拍攝的攝影器材,在吳彥祖腰部及胸部綁上支撐架,再架上小型攝影機,整套設備加起來約有24磅重(約10.9公斤),且支撐架總是會晃動,讓吳彥祖必需一手握住攝影機,一邊演出。

  吳彥祖已先為戲瘦身13公斤,還要再背著超重支撐架演戲,相當辛苦,一場與他從小到大相依為命的婆婆過逝,吳彥祖崩潰大哭,林超賢想要鏡頭緊緊跟著吳彥祖拍出他每一瞬間的情緒表情,也要讓觀眾有種緊緊跟隨著他的情況,便要求吳背著支架演出。

  接著,吳彥祖背著支撐架又瘋狂哭了4次,哭到筋疲力盡,全身無力,林超賢心中都覺得沒有第一次演得出色,但也不忍心再要求他哭下去,便説:“第3次的就很好了。”於是,大隊人馬便轉拍別的場景,但吳想了想又回頭問:“導演,第3次真的夠好嗎?我可以再拍。”林超賢看到他的認真及努力,立刻又重新搭景讓他再演一回,“光是這樣的精神,就知道他是個多認真的好演員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