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娛樂新聞

梁咏琪自曝調理身體備孕 已戒生冷食物(圖)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13:4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新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梁咏琪自曝調理身體備孕已戒生冷食物(圖)

  圖片來源:香港“星島日報”

  中新網4月23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消息,古天樂、梁咏琪、楊千嬅、曾志偉等前晚出席電影《人間·小團圓》的首映活動,古天樂表示最難忘戲中與梁咏琪的對手戲,笑言所有花式都是嚮導演指示。之後大會安排具有傳統特色的燈牌送給一眾演員,預祝票房大賣,但千嬅一見到就忍不住指燈牌很像夜總會,又調侃曾志偉,非常搞笑。

  梁咏琪和老公Sergio一起到場,大讚戲中做她女兒的小演員李汶桂非常聰明,講到好友梁靜茹日前榮升媽咪,梁咏琪説:“她好棒,做這行什麼都試過,最高難度是挑戰生子,她好勇敢。(你都可以好勇敢!)生子不是大膽就行,順其自然啦,現在都有調理身體,戒生冷食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梁咏琪 生冷食物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