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社會新聞

為1元車資生口角 乘客與售票員互毆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11:5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廣州日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為了1元車資,乘客與售票員發生口角繼而大打出手,結果一個進了病房,一個要丟飯碗。此事本月19日發生在黃江鎮,前日,涉事的東莞市新通運輸公司一負責人表示,已為受傷乘客墊付了3000元醫療費。

  58歲的譚中宗昨日仍在黃江醫院五官科病房留醫,他左眼烏青,要很費力才能睜開眼睛,院方的診斷是“左眼眶挫傷”。他是被東莞302路公交車(虎門—鳳崗)上的一名售票員打傷的。

  19日上午7時40分許,譚中宗在黃江社貝上了一輛302路公交車去往鳳崗天橋。上車後,他掏出7元買票。售票員是位年輕小夥子,告訴譚中宗要8元。“以前我坐這車到鳳崗天橋,是7元啊!”譚中宗爭辯道。為此,兩人吵了幾句,譚中宗最後還是又掏出1元,補足了車費。

  譚中宗説,小夥子收錢後沒有立即給他車票,他便喊了一聲:“給我票,我要報銷的。”因為帶著氣,嗓門有點大。結果,這引來售票員小夥的不快,兩人又開始吵起來。譚中宗説,小夥子抬手朝自己臉上打了一拳,頓時打得他左眼冒金星。其後,兩人在車上互相推搡和罵罵咧咧,直到被其他乘客勸開。

  譚中宗于當日傍晚6時返回黃江後報警。前日,東莞市交通部門介入,涉事的302公交車的售票員張明軍以及司機均到派出所接受問訊。目前警方尚在調查此事。

  東莞市新通運輸公司一名負責人吳先生稱:“我們正等待警方的調查結果。”據稱,按其公司規定,與乘客發生糾紛並造成“惡劣影響”的員工將會被開除。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