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法治新聞

長治一警官被曝有8個身份證 為“房姐”兩倍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11:0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京華時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近日,多家網站論壇爆料稱,山西省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有8個身份證。據悉,此事已引起山西省公安廳領導重視,公安廳紀檢部門正介入調查。

  一網友自稱拾到一份舉報材料,舉報山西省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偽造8個身份證的材料和證據,裏面有U盤一個,對樊紅偉的假身份證圖片做了詳細的處理。

  舉報材料顯示,舉報者們自稱是長治市公安局的幹警,向媒體和公眾舉報該局領導,稱樊紅偉原來是長治縣公安局長,在位子上撈了數字驚人的金錢,為了轉移這些贓款,先後辦了8個假的身份證件。完成目的後,這些身份證被以各種理由登出或刪除,但全國身份證信息裏仍可查到這些身份證的信息。

  舉報信同時説,他們先後多次向山西省紀委舉報,但最後都被樊紅偉花錢擺平。樊紅偉有一次喝醉酒曾告訴朋友,他搞定了山西省紀委書記金道銘(剛因貪腐被中紀委雙規),沒人能扳倒他。

  舉報信稱把收集到的樊紅偉的8個假身份證戶口頁的複印件公之於眾,並希望調查處理。

  為此,人民網山西頻道向山西省公安廳核實此事,該廳治安總隊總隊長李樹田稱,此事已引起山西省公安廳領導重視,公安廳紀檢部門正介入調查,很快就會有結果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樊紅偉 身份證信息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