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十三五"規劃重大課題將公開招標 組織社會力量研究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10:4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中新網4月23日電 在23日上午召開的啟動“十三五”規劃編制工作新聞發佈會上,國家發改委秘書長、新聞發言人李樸民表示,“十三五”規劃編制今年主要有四個方面的工作,發改委選取了25個事關全局的重大課題通過公開招標方式阻止社會力量開展研究。

  李樸民介紹,報請國務院批准,4月17號下午,發改委組織召開了全國“十三五”規劃編制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徐紹史主任出席會議並作了重要講話,對規劃編制工作,特別是今年的重點任務進行了週密的部署,這標誌著“十三五”規劃編制工作全面啟動。

  李樸民表示,就今年的工作來講,主要有四個方面。一是做深做實前期研究;二是起草形成基本思路;三是啟動相關規劃編制工作;四是積極推進規劃立法工作。各方面的智慧是編制好規劃的源頭活水,集思廣益是規劃成功的關鍵,為堅持開放民主編制規劃,深化細化前期研究,選取了25個事關全局的重大課題,于23日一併發佈,並通過公開招標方式組織社會力量開展研究。(中新網財經頻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