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時政滾動

張高麗會見伊朗經濟事務與財政部部長

發佈時間: 2014年04月23日 09:4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人民日報 | 手機看新聞

領導人視頻集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4月22日電 (記者譚晶晶)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22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伊朗經濟事務與財政部長阿裏·塔伊布尼亞。

  張高麗指出,中方珍視同伊朗的傳統友誼,始終視伊朗為戰略層面的重要夥伴。近年來,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中伊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兩國高層交往頻繁,政治互信得到增強,務實合作穩步推進,雙邊貿易額穩中有升,人文交流豐富多彩。中方願與伊方共同努力,不斷深化兩國在各領域,尤其是財金領域的合作,推動中伊關係持續向前發展。

  塔伊布尼亞表示,伊朗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在新形勢下,伊方將加強與中方在經貿、金融、能源、投資、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的務實合作,共同推動兩國合作取得積極進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伊朗 張高麗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