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台灣新聞

台灣和尚超市偷吃牛肉乾自毀清修被控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5:2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環球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新聞網站4月17日報道,近日,台灣南投縣一名60歲的老和尚因在超市偷吃牛肉乾,不僅違背了“戒葷腥”的戒律,也因盜竊遭到警方逮捕。

  據悉,該超市在一次清點余貨時,發現好幾袋單價60美元(約合人民幣373元)的牛肉乾不翼而飛。之後店員回放監控錄像進行查看,發現牛肉乾竟是被一名老和尚坐在貨架旁偷偷吃掉的。

  誰知,隨後這名貪嘴的老和尚又捲土重來,走進該超市直奔同一品牌的牛肉乾。店員見此馬上報警,老和尚在把牛肉乾悄悄藏進包裏時被抓了個人贓俱獲。

  事發後,該和尚對自己違背戒律和小偷小摸的行為表示抱歉,他也以偷盜的罪名遭到逮捕和起訴。當被警察問及為何這樣做時,他説:“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最近我就是很想吃肉。”台灣地區的佛教徒堅守“戒酒戒肉戒殺生”的信條,因此老和尚偷肉吃的行為非常讓人震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牛肉乾 老和尚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