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娛樂新聞

妮可基德曼恐再婚變 與老公爭10億家産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4:3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羊城晚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妮可與凱斯以往常公開秀恩愛

  帶兩個小女兒出外遊玩

  妮可承認注射肉毒桿菌導致面部僵硬

  美國《明星週刊》報道,46歲的妮可最近在澳洲拍片兼照顧兩個女兒,老公凱斯·厄本為了兼顧家庭和事業則每週兩天在美國錄製《美國偶像》。夫婦倆過去半年常分隔兩地,形同分居,妮可覺得自己成了單親媽媽,很不開心。

  妮可原以為夫妻倆會一起在悉尼或納什維爾的家中,度過接下來的一年。為此,工作繁忙的妮可早早就把行程安排好,給家庭留出足夠的時間。誰知凱斯·厄本此時卻告訴妮可自己準備展開世界巡演,妮可表示,這表明了凱斯對兩人婚姻的態度。

  兩人的問題不只是聚少離多。報道指,兩人近年都沒享受魚水之歡,過著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凱斯·厄本還喜歡與美眉調情,妮可經常大吃飛醋。而且妮可注射肉毒桿菌多年,臉皮緊繃、僵硬,讓凱斯·厄本快看不下去了。在為驚悚片《斯托克》巡迴宣傳時,妮可就承認曾打肉毒桿菌祛除臉部皺紋,不過卻導致臉部僵硬,她發誓再也不在臉上動任何手腳。

  曾經大談“愛情保鮮”

  此前,妮可·基德曼接受《InStyle》雜誌採訪時曾大談“愛情保鮮”的秘訣,稱兩人因工作原因兩地分居時,丈夫都會給她留下一封愛意濃濃的情書。妮可稱:“我們總是對彼此説‘如果你什麼時候需要我,我就在你身邊’。”

  妮可·基德曼還表示,兩個人都很支持對方的工作,有時凱斯會帶著兩個女兒去片場探班,妮可也會帶著女兒參加凱斯的巡迴演唱會。妮可稱自己是在巡演的大巴上遊覽了大部分美國。她説:“凱斯和我都有著一顆吉普賽人的心,可以隨遇而安。而女兒們也很像我倆,所以我們經常帶著她們到處走。”兩人過去常在公開場合曬恩愛,但去年6月後就沒一起亮相。

  婚姻一直不被看好

  凱斯·厄本與妮可·基德曼的婚姻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曾經與凱斯·厄本交往八年的勞拉·席格勒就在接受訪問時告誡妮可·基德曼不要高興得太早。勞拉指出,每個耳朵有4個耳洞、身上刻有文身的凱斯不會對女人做出任何承諾,他倆遲早會散夥!

  凱斯·厄本有嚴重的毒癮、酒癮,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他表示迎娶妮可·基德曼的很多年前,他接受過可卡因的戒毒治療,但是沒有根治自己的毛病。婚後,凱斯·厄本曾一度因毒癮而接受治療,當時外界都認為這會導致兩人結婚。沒想到在妮可的幫助下,凱斯居然戒毒成功。在療養院的90天裏,凱斯創作了專輯《愛、恨以及所有瘋狂的事》,擅長甜言蜜語的凱斯·厄本表示妮可是他創作的繆斯女神:“在我的新專輯裏,許多歌都是受她的啟發寫出來的。當我遇見她,我的生活開始改變,她是我的生命裏的一線陽光,我沒有刻意想寫任何歌去討好她,我只是寫了,寫出了我感受到的一切。”

  即便如此,這段婚姻始終談不上穩固。模特阿曼達·沃特曾公開了她與凱斯·厄本的親密合影。身為凱斯·厄本忠實歌迷的她對媒體很詳細地描述了他們非同尋常的關係——厄本在與妮可結婚前幾個月,還一直與自己幽會,甚至還趁妮可出國拍片的時候在這對新婚夫婦位於田納西州的豪宅偷情。她表示,厄本雖然迎娶了妮可,但他從來就不快樂,厄本是個問題多多的人,他也很可能再次出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妮可·基德曼 七年之癢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