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國際新聞

韓沉船遇難者人數增至56人 再有3遇難者身份確認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3:4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當地時間2014年4月19日,韓國安山,高中生和市民在公園裏參加燭光守夜,為“歲月”號失蹤乘客祈福。載有476名乘客的韓國“歲月”號客輪16日在韓國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海域發生意外進水事故並最終沉沒。

  當地時間2014年4月19日,韓國首爾,沉船事故遇難者葬禮舉行,眾多民眾前往弔唁。

  中新網4月20日電 據韓國KBS網站、中國中央電視臺報道,截至當地時間20日中午12時左右,韓國“歲月”號客輪沉沒事件造成的遇難人數已上升至56人,另有246人失蹤。

  此外,據報道,韓國緊急救援部門官員對媒體表示,救援人員19日晚進入沉船內打撈的三具遇難者遺體身份已確認,均為男性,均為高中生。

  此次沉船事件的確認遇難人數正在不停增多當中,稍早時KBS報道事件造成54人遇難。

  另據韓聯社援引韓國海軍20日消息稱,參加“歲月號”救援工作的一名海軍士兵16日在工作中腦部受傷,雖然他立即被送往醫院,但搶救無效身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