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台灣新聞

台北發生砍人事件 兇徒夜闖大樓持刀砍傷2名男子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3:3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台北發生砍人事件兇徒夜闖大樓持刀砍傷2名男子

  中新網4月20日電 據台灣TVBS電視臺報道,台北市19日晚間發生持刀砍人事件,5名男子突然闖進一棟小區大樓,拿刀猛砍2名被害人,造成他們頭部、手部身上多處刀傷,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這2名被害人因為向地下錢莊借錢還不出來,對方派人找上門,拿出預藏的刀械,把他們2人砍傷。

  19日晚間8點多,5名男子戴著口罩、鴨舌帽,接連走進大樓裏,大樓保安看了覺得奇怪,但也不敢多問,這5人上了電梯直奔5樓,10多分鐘後全部逃離現場,接著救護人員獲報來到大樓,原來5樓住戶有2人被這5名男子拿刀砍傷。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長陳瑞基:“急救之後暫時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名受傷男子傷勢集中在頭部、手部,經過簡單包紮後,躺在病床上,表情痛苦,被推進電梯,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這2人只願意向警方説,是債務問題。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長陳瑞基:“砍殺的原因是因為,被砍的被害人跟砍人主嫌,彼此之間有債務糾紛。”

  警方表示,受傷的馮姓、鄭姓男子,平時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租屋,因為向地下錢莊借了幾萬元(新台幣)沒還,沒想到對方派人上門,要不到錢就拿刀砍人,目前已鎖定錢莊業者,要糾出這些砍人不眨眼的兇徒。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