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國際新聞

金正恩會見“人身炸彈”飛行員 獎勵13人手錶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1:0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資料圖:4月9日,朝鮮在首都平壤召開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次當選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圖為朝中社公佈的照片顯示,金正恩出席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

  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3月19日,據朝中社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了朝鮮人民射擊賽和飛行訓練。

  中新網4月20日電 據朝中社20日報道,朝鮮人民軍第一次飛行員大會15日在平壤隆重舉行。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並指導大會,本次大會全軍飛行員全都參加。金正恩會見了朝鮮人民軍航空及防空軍第447部隊“人身炸彈”勇士們,再次讚揚他們的功勳,並向13人授予印有金正日名字的手錶。

  據報道,大會主席臺上,展出了1969年4月15日“消滅”“入侵朝鮮領空”的美國大型間諜機EC-121的朝鮮人民軍戰鬥機。

  金正恩在大會上致開幕詞,指出,“敵人”進行大規模聯合登陸訓練後,緊接著又進行聯合空中訓練“玩火”,使朝鮮半島局勢“逼近戰爭邊緣”,威脅和平。在嚴峻情況下,召集朝鮮全軍所有飛行員到平壤召開大會,是“朝鮮的骨氣和膽略的勝利、氣概的勝利”,説明飛行員們的“精神境界壓倒敵人”。

  金正恩説,朝鮮勞動黨黨中央高度評價飛行員一年四季冒著酷暑和嚴寒執行從精神體力上緊張的戰鬥任務,為保衛朝鮮領空“獻出一切”的愛國奮鬥精神。

  金正恩強調,本次大會的目的,在於發揚光大金日成和金正日的業績,總結朝鮮航空軍取得的成果、經驗和教訓,把新一代飛行員等全體飛行員進一步鍛鍊成為“天空的不死鳥”和“敢死隊”。

  金正恩表示,相信本次大會將為加強和發展朝鮮航空軍提供歷史性轉機,並宣佈朝鮮人民軍第一次飛行員大會開幕。

  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陸軍大將作了報告。

  大會上各位發言者表示,要在完成軍事鬥爭準備,保證隨時下達命令也可以立即出擊,以“像白頭山凜冽寒風”那樣的殲敵氣勢“讓敵人聞風喪膽”,用“朝鮮式的飛行戰法”打敗“敵人”。

  金正恩注意聽取討論,還在大會休息時間會見朝鮮人民軍航空及防空軍第447部隊“人身炸彈”勇士們,再次讚揚他們的功勳。

  金正恩並向全場宣佈,朝鮮勞動黨中央決定向在執行戰鬥任務中犧牲的飛行員鄭哲柱授予共和國英雄稱號,向其餘的13人授予印有金正日名字的手錶。

  金正恩還就加強和發展航空軍提出了綱領性任務,稱朝鮮具備讓敵人膽戰心驚的最尖端武器和威力強大的現代化軍事裝備。但更具威力的是,朝鮮人民軍的保衛國家精神和透徹的思想精神狀態。他説,有這樣的思想強者,不怕任何強敵來犯。敵人越乞靈于武器萬能論,朝鮮越要狠抓思想萬能論,堅持以思想為主。只要思想堅強,就沒有不能打敗的敵人。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全體飛行員將成為“衝破雲海千里、火雨萬里”的“紅色蒼鷹”。(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金正恩 飛行員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