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社會新聞

7歲雙胞胎兄弟與賊搏鬥救出1歲弟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09:2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廣州日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兩個雙胞胎兄弟向警察回憶從搶車賊手中救出弟弟的情景。

  本報訊 據《每日郵報》報道:當地時間17日,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對勇敢的7歲雙胞胎兄弟成功地帶著1歲大的弟弟從搶車賊手中逃脫。

  母親露西亞稱,17日下午她正在去教堂的路上,當時,露西亞發現自己忘帶奶瓶,便下車走回房子。然而,當她回來時汽車竟不見了。原來,一名男子闖進她的車並開走,車上還有7歲大的雙胞胎兄弟和1歲的小嬰兒。

  當這位媽媽手足無措時,她的勇敢的7歲雙胞胎兒子拒絕向歹徒投降,並展開了搏鬥。他們不斷打這名男子,並不停尖叫。雙胞胎之一小路易絲告訴記者:“當時,我用我的玩具蛇不停地打他。”最終,這個搶車賊讓這對男孩和他們的弟弟在帕爾馬斯大街下車,此地離他們家已有10英里。

  17日晚上,兄弟三人和母親團聚了。另一名雙胞胎羅扎達説:“我們昨天在商場裏買的這條蛇,當時我不想買,但我們今天可真用到它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雙胞胎兄弟 搶車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