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社會新聞

中大碩士生寢室自縊身亡 遺書中稱找工作困難重重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10:2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京華時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據新華社電16日晚,中山大學歷史學系文物與博物館專業2012級碩士研究生蔡某某在宿舍內自縊身亡。死者在遺書中稱,畢業論文、找工作困難重重,無顏面對家人。

  17日上午,中山大學官方微博確認稱,16日晚,該校歷史學系一學生於校內身亡,學校相關老師第一時間前往現場,並通知了學生家長,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殺。有中山大學的學生表示,目前正是提交論文的階段,事件可能與畢業事宜相關。還有學生説,研究生一般各自都很忙,見面時間都很少,更別談互相交流了。記者了解到,死者在遺書中自稱,畢業論文、找工作困難重重,無顏面對家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