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國際新聞

尼日利亞極端武裝分子連襲兩村莊 打死68人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4日 09:5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中新網4月14日電 據外電報道,尼日利亞目擊者稱,疑似極端主義武裝分子在該國東北部襲擊一個村莊,打死至少60人;此外,在一個教師培訓學校發生的另外一次襲擊事件造成8人遇難。

  目擊者説,村莊遭血洗事件發生在上週四(10日),遭襲的村莊Kala Balge位於喀麥隆邊界附近。

  35歲的村民布卡爾(Ibrahim Bukar)在逃出村莊倖免于難後説,反政府武裝分子離開後,他看到村裏散落著60具屍體。

  教師培訓學校遭襲發生在上週三(9日),地點在偏遠的村莊Dikwa。目擊者薩勒(Yakubu Saleh)説,武裝分子半夜闖入,槍殺了8人,其中包括薩勒的兄弟及其妻子與兩個兒子。

  尼日利亞總統喬納森去年5月下令向東北部地區增兵,試圖消滅武裝分子,但武裝分子逃入毗鄰喀麥隆的偏遠地區,繼續頻繁發動襲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