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致網友:讓我們共同創建清朗的網絡空間——“掃黃打非∙凈網2014”專項行動央視網的承諾

中國新聞央視網 2014年04月14日 09: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親愛的網友,互聯網是我們重要的文化活動空間與精神家園。當前,淫穢色情信息充斥網絡,敗壞了社會風氣,污染了網絡環境,嚴重危害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央視網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將堅守國家級媒體責任,以傳播文化精品、弘揚道德風尚為己任,堅決抵制與打擊網絡淫穢色情信息,與廣大網友共同創建清朗的網絡空間。

  我們承諾,堅持依法辦網、守法經營,恪守行業規範,嚴格網站管理。

  我們承諾,加強自身監督檢查,主動開展自查自糾。對違法違規、違背社會公德的有害內容,一律不發佈、不轉載、不鏈結,不為淫穢色情信息提供傳播渠道。

  我們承諾,始終把社會責任放在首位,文明辦網,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倡導科學精神、弘揚社會正氣、塑造美好心靈,引領網絡道德風尚,為廣大青少年提供健康的網上空間,促進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

  真誠接受社會監督,歡迎群眾投訴和舉報。

  央視網客服中心電話:010-88047123

  舉報網址:http://help.cntv.cn/20101108/102609.shtml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