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四旬女子冒充90後 分27次騙男友近百萬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4日 07:31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北京晨報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晨報訊(記者 張靜雅)年近40歲的婦女冒充90後,以交朋友為由分27次先後騙取男方錢財百萬元。近日,詐騙嫌疑人張某被朝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北京晨報記者獲悉,事主吳先生在2009年末接到一陌生電話,電話裏甜美的女聲稱打錯了,並與其攀談,隨後兩人互加了QQ好友。之後二人見面,女子自稱歐陽雪,是90後,北京人,有加拿大綠卡,父母在京有多處別墅。不凡的出身和言談舉止令吳先生一見傾心。很快,他們成為了男女朋友。

  一個月後,歐陽雪向他借款5萬元。在2012年1月至2013年7月,歐陽雪又以各種理由借款27次,共借款95.3萬元。隨著借款越來越多,吳先生對其起了疑心,多次催促還款。誰知,2013年11月,歐陽雪突然消失,吳先生發現受騙後報警。

  民警立即對歐陽雪展開調查,證實歐陽雪所説信息全部係偽造。今年2月10日,吳先生稱歐陽雪從香港返京。民警立即在首都機場進行了布控。晚9時許,將出現的犯罪嫌疑人張某抓獲。經訊問,張某對詐騙事實供認不諱。此案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歐陽雪 男友 的新聞

860010-1102010100
1 1 1